html模版卓偉再談楊冪劉愷威婚姻:劉郎已恨晴川遠


騰訊娛樂訊(文/棋子)昨天下午(26日),被稱為“國內第一狗仔”的卓偉參加某網站線上活動,在長達一個多小時的問答中,卓大大一口氣爆瞭六十多個料,可謂信息量爆棚,打擊面兒頗廣,什麼五十多歲功成名就的老藝術傢、動作男星、大牌導演、清純女星都被他爆瞭一溜夠兒,讓廣大吃瓜群眾大呼過癮。

除瞭幾樁著名的“娛樂圈千古懸案”,卓大大還曝光瞭幾對昔日戀人:楊冪和胡歌、王珞丹和韓寒、楊洋和李沁。此外,許多娛樂圈不為人知的真相也被卓大大一一道出,例如某女星曾拒絕被某大牌導演潛規則,但對方卻耍無賴地稱“把我哄睡著瞭再走”;再如某道貌岸然的老藝術傢追求年輕女孩子,還要拆散人傢戀情......除瞭狗血爆料,卓大大還說瞭很多耐人尋味的話,“楊冪和劉愷威到底離沒離婚,真相不遠瞭”、“下個月要爆大猛料”、“劉亦菲這個孩子太不容易瞭”......卓大大說瞭,他們的工作看似是八卦,實際上是卻正經的新聞調查,每個真相背後,都有團隊的辛苦付出。

以下為卓偉答網友問實錄:

1、問:如何挖掘到孫楊私生子?

答:直到現在孫楊本人也沒有出來回應和否認,其實應該是默認瞭!奧運會之後就有粉絲爆料,孫楊前女友給他生瞭個孩子,李瑩念是孫楊本人唯一承認過的女朋友,我們通過她的微博,知道她住在順義某小區,一路打探,通過跟拍拍到瞭她和孩子。

2、問:有沒有當紅小鮮肉被潛規則過或者包養過?

答:據我所知,現在當紅的小鮮肉沒有被包養過或者潛規則過。

3、問:偷拍不會侵犯明星隱私嗎?

答:明星身上有商品屬性,我們要維護公眾對商品的知情權。

4、問:過氣明星如何翻紅?

答:有的人找金主捧,有的人經過一段蟄伏之後通過作品再度迎來瞭第二春,有的是內部交易,用不能言說的手段,

5、問:趙麗穎的背景以及有沒有做過坐臺小姐?

答:有句話叫“英雄不問出身”,成功之前幹過什麼不重要,能不能把握住機會靠自己的勤奮成功才是最重要的!

6、問:楊冪和劉愷威是不是離婚瞭?

答:劉郎已恨晴川遠,一入孤峰春夢殘。請大傢仔細回味。真相應該不遠瞭!

7、問:關於張雨綺新老公。

答:在九月初的時候,還有人目擊到張雨綺的老公和他的妻子、兒子,跟張雨綺在一起。

8、問:文章和姚笛是不是還有聯系?

答:十年生死兩茫茫,燕窩禮盒推薦不思量,自難忘!

9、問:明星臺前臺後差別大的明星有沒有,有誰?

答:很多,有一位老藝術傢,非常有名,獲獎無數,塑造瞭很多具有書卷氣息的形象。一貫的形象也是一個好老公好父親的形象,但生活中卻以追求女孩子為樂,為瞭達到目的還要破壞別人戀情。

10、問:為什麼吳亦凡的負面新聞會集中爆發?

答:真相像個帳篷,需要捅破一個洞才能看見藍天,小G娜就是真相的突破口。

11、問:說說趙薇背後的勢力,你是不是趙薇的禦用工具。

答:每個明星背後都有一定的背景,但也不是像你們所想的那麼勢力龐大,他們團隊和趙薇一點關系都沒有,說我給趙薇打工,網友真是高看瞭趙薇,低估瞭我。

12、問:有沒有生活中平易近人的明星。

答:李雪健和已經故去的傅彪。

13、問:有沒有拍到驚天動地的大猛料被壓下來的?

答:沒有!下個月會爆個驚天動地的大猛料,震驚娛樂圈,敬請期待。

14、問:如何看待胡歌在微博上和你們叫板?

答:歡迎叫板,歡迎來辯論!

15、問:范冰冰的緋聞為什麼這麼多?

答:范冰冰的緋聞多嗎?我覺得還好吧,不多。

16、問:普通人怎麼進娛樂圈?

答:咱們走別的路,別進娛樂圈瞭!

17、問:如何看待粉絲追捧明星?

答:他們都還是孩子,現在他們的心智不成熟,我們要給他們成長的空間,長大之後他們就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瞭。

18、問:楊洋和李沁復合瞭嗎?

答:楊洋和李沁以前戀愛過,據我瞭解沒有復合,復合可能隻是粉絲美好的想象!

19、問:娛樂圈的同志多嗎?

答:現在的娛樂圈同志比以前要多,但我並不反感同志。

20、問:如果兒童雞精爆料瞭某個明星,再和他見面會尷尬嗎

答:基本上不會見面,但是見面也不會尷尬,因為我很坦然,前幾天我還見瞭一個曾經爆料的明星,他還跟我傾吐瞭一下生活,我也跟他講瞭,我們的工作並沒有惡意。

21、問:如何看待李易峰和baby獲百花獎?

答:看瞭他倆的片子,他們在片中的表現的沒有出彩之處,但卻能獲獎,應該不隻是運氣那麼簡單吧!

22、問:baby整過容嗎?

答:我隻能說baby在我眼裡越來越漂亮瞭。

23、問:劉亦菲的戀情是怎麼回事?

答:劉亦菲現在和宋承憲還在交往中,我對劉亦菲的每一段戀情都要祝福,因為這個孩子太不容易瞭。

24、問:經常被明星起訴,有沒有敗訴過?

答:目前隻有汪峰起訴我瞭,最後是我勝訴。

25、問:爆料過的出軌明星有找過你嗎?

答:有,我還是祝福他們一路走好。

26、問:林志玲的胸是不是真的?

答:很遺憾我沒有摸過...

27、問:有被威脅過嘛?

答:曾經有過,但對方沒有動真格子,畢竟明星的命比我的命值錢。

28、問:霍建華有沒有被逼婚?

答:真相早晚會被揭露出來的!

29、問:江一燕是不是白蓮花?

答:希望她是。

30、問:陳赫的前妻是不是想混娛樂圈?

答:沒有,她最大的願望是周遊世界!

31、問:趙麗穎背後有沒有金主?

答:沒有,她現在也不需要金主瞭。

32、問:娛樂圈最看不慣誰?

答:虛偽和欺騙是我最不喜歡的,最看不慣那些老藝術傢的偽君子,五十多歲功成名就的那一群,大傢可以想想都有誰。剛從說瞭,有個大叔級的人,勾引女孩子,還想拆散人傢戀情。還有個導演,跟一個女孩打高爾夫約會,見面第一次就想跟人上床,但是女孩一再說回傢,但是導演卻說,把我哄著瞭你再走,這個可是一個很著名的導演。

33、問:kimi死亡的真相?

答:kimi確實死得很突然,他的女友第一時間發現的,叫瞭救護車,搶救瞭十幾分鐘後人就不行瞭,然後報警,死得很突然,沒有任何征兆,也沒有留下遺書這樣的文字。

34、問:如何看待唐國強?

答:唐國強和張鐵林一樣,都是我心中比較敬重兒童滴雞精推薦的藝術傢!

35、問:如果爆料明星的事是烏龍,卻帶給明星不可磨滅的影響怎麼辦。

答:據我所知,沒有烏龍。

36、問:徐璐是不是借喬任梁炒作?

答:不應該怨徐璐,應該問問節目組。

37、問:胡歌為什麼零緋聞、

答:我們已經爆過胡歌的三段戀情瞭,從薛佳凝到江疏影,再到富二代女友,而且她以前也跟楊冪談過戀愛,後來被楊冪甩瞭,這個圈裡的人大傢都知道。

38、問:王凱和陳喬恩的戀情?

答:我隻能說陳喬恩不是王凱的菜!

39、問:為什麼吳昕的新聞這麼多?

答:主要是吳昕的粉絲多以及吳昕的粉絲太熱情。

40、問:有沒有藝人炒作找過你?

答:我的原則是,炒作不要緊,隻要事情真。隻要事情是真的我們樂於報道。

41、問:張傑對謝娜是真愛嗎?

答:肯定是真愛!

42、問:王菲和謝霆鋒現在怎麼樣?

答:大傢不用擔心瞭,也不用擔心謝霆鋒和竇靖童的關系!

43、問:鄧超和孫儷呢?

答:挺恩愛的,他們已經有兩個孩子瞭,讓我們期待第三胎。

44、問:郭敬明和陳學冬是不是在一起瞭?

答:那他們兩個是真的好,不是一般的好!

45、問:孫紅雷怎麼樣?

答:外表粗狂、但他是個很聰明、很自律的人!他曾演過一個熱門諜戰劇,該劇女主角曾經手拿紅酒杯來敲他的門,但孫紅雷沒讓她進屋。

46、問:有沒有貌合神離的夫妻?

答:有,很肯定有,我們正在努力地扒出來。

47、問:有沒有不接受潛規則。

答:有肯定有,要看什麼階段,如果這個明星已經火瞭,潛規則(對他來說)就沒用瞭,曾經有個清純女星拍一個動作大哥的戲,就拒絕瞭他上床的要求。

48、問:還是關於楊冪是否離婚的問題。

答: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希望他們能像以前一樣恩愛!

49、問:唐嫣的戀情?

答:唐嫣滴雞精比較男朋友是羅晉

50、問:黃曉明怎麼樣?

答:黃曉明在圈內口碑不錯!娛樂圈一哥!

51、問:陳坤的兒子的媽是誰?

答:2007年的事是我們先爆出來的,現在一直沒有答案,但當時給我們爆料的陳坤傢的鄰居說,陳坤的媽媽說她孫子沒有媽,大傢可以想想老太太的意思。可以肯定的說,陳坤孩子的母親不是趙琳!

52、問:宋 和馬蓉怎麼樣?

答:他們最好的歸宿就是雙雙易容,更換名字,出國隱居!

53、問:范冰冰的弟弟是不是她的私生子?

答:這也是娛樂圈一大懸案,范冰冰比她弟弟大十幾歲,我們以前也拍過弟弟,我覺得范冰冰的弟弟長得不如他爸爸帥,也不如范冰冰美!

54、問:如何看待王珞丹和韓寒yp?

答:我得更正一下,他倆確實是談過戀燕窩推薦愛。兩個人郎才女貌挺般配,但緣分未到。

55、問:還有沒有明星有私生子女?

答:有個特別大牌的明星,有個已經上大學的私生女。我們正在挖掘真相。

56、問:白百何的人品怎麼樣?

答:我隻能說,人不如其名!

57、問:如何評價周星馳?

答:周星馳是一個很孤獨的天才!

58、問:陳赫的人品怎麼樣?

答:陳赫好像做人還不錯的。

59、問:如何評價周冬雨?

答:人小鬼大!

60、問:黃軒和蔣雯麗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答:以前我們爆過他們的緋聞,但是被他們否認瞭,男女之情其實就是一步之遙,但要他們看到底跨不跨瞭。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mhr849t2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