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郭采潔為脫單支招:不要設置太多門檻
為“11·11”定制的都市愛情喜劇電影《意外的戀愛時光》今日開始上映,昨日,該片導演重慶人黎志攜主演郭采潔、於莎莎在重慶環藝影城舉辦瞭媒體見面會。《意外的戀愛時光》講述的是由郭采潔飾演的都市白領王樂晴想為高富帥男友制造千裡求婚的驚喜,雇傭由房祖名飾演的攝像師周同,踏上瞭一段意外旅程……采訪中,郭采潔說,與房祖名演完情侶後賺回瞭一個男閨蜜,“我在生活中不需要異性朋友,但拍完戲後發現與房祖名很契合。”

曾與房祖名合拍廣告滴雞精

對他很看不順眼

郭采潔向媒體曝料說,她剛進組時對房祖名看不順眼,“因為之前和房祖名一起拍過巧克力廣告,他從頭到尾就沒正眼看過我,我心裡有小疙瘩,就帶著這種情緒進組瞭。”郭采潔後來才發現房祖名其實很細心。郭采潔說“拍完後賺到瞭一個男閨蜜”,她說,在野外拍攝時蚊蟲很多,房祖名都會先滅蚊,再在地上鋪草席,還會去試吃拍攝地的好吃的,再回來帶她們去吃。

郭采潔告訴記者,她以前沒有異性朋友,“因為我身邊的女生很多都是女漢子,有什麼事給她們說就可以瞭。拍瞭這部戲,才發現房祖名確實是跟我契合度很高的男生。”

成為單滴雞精哪裡買身男女

是自懷孕滴雞精己設置的門檻太多

片中,郭采潔飾演的女主角千裡迢迢去向高富帥男友求婚,但郭采潔認為在現實生活中求婚這事還是應該交給男生去做。郭采潔還說:“現在很多單身男女就是自己給自己設置瞭很多門檻,設置瞭很多條件,以至於他們沒有辦法與人真誠相處。”

曾表示不接受異地戀的郭采潔如今在大陸發展較多,她怎麼處理與臺灣男友的戀情?郭采潔表示,雖然平時飛來飛去,但兩人見面的時間還是很多,“在我看來,那種一年才能很辛苦地見面一次的才算是異地戀吧。”

女二號於莎莎:

片中是愛情導師 片外也愛給人雞精何時喝支招


在見面會結束後,重慶晚報記者對片中的女二號於莎莎進行瞭專訪。在電影裡,於莎莎飾演的是郭采潔的閨蜜李曉玲,同時她也是郭采潔的“愛情導師”,對男人有著毒蛇點評。唱歌出道並身兼主持人和演員兩職的於莎莎告訴記者,她在生活中的性格也是大大咧咧,愛說笑愛給人支招。

郭采潔透露於莎莎曾用微信給她口述一部電影,聽著十分精

彩。昨天問及此事,於莎莎大笑,她說:“我那天用微信給她講的時候好像是說的‘隻有看不到,沒有想不到’,其實我是在說那部電影很爛,讓我特別抓狂,結果郭采潔很單純居然相信瞭。後來見面,她說‘你上次說的那電影我還沒看’,我還很吃驚她沒聽出來是反話。”

本欄稿件由重慶晚報記者 周裕昶 文 楊帆 攝影

作者:周裕昶 文 楊帆



本文來源:華龍網-重慶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滴雞精功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mhr849t2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