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與前任相遇卻默默錯開 愛情勇士郝蕾回歸平淡






在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式及頒獎典禮上,郝蕾與前男友鄧超“狹路相逢”,然而兩人卻默默錯開——評委郝蕾先後給段奕宏和郭濤發瞭獎杯,而給鄧超發獎杯的是另一位頒獎嘉賓。二人相遇在這樣的場合,沒有擁抱,甚至連個正面眼神交流都沒有。事後,郝蕾在微博上留下瞭一句:“每個人都是這樣一步步走向人生!”經歷過轟轟烈烈的愛情,敢愛敢恨的郝蕾細品著人生的滋味。

表面雲淡風輕 曾經卻驚心動魄

郝蕾與鄧超的緣分始於2002年的電視劇《少年天子》,劇中郝蕾扮演的皇後因潑辣、善妒的個性十分不招鄧超飾演的皇帝喜歡,兩人總是吵鬧不斷,最後還落得個被“廢後”的下場。這對戲內吵吵鬧鬧的冤傢,在戲外卻互生好感,走到瞭一起。情到濃時,兩人還有同款文身,至今還沒有洗掉。

在2005年,鄧超和郝蕾被爆分車用重低音喇叭手。這個過程中,郝蕾居然從北京跑到廣州大鬧片場。當時,鄧超正在廣州拍攝電視劇,郝蕾突襲劇組駐地,與鄧超大吵大鬧起來。

雖然因為郝蕾的性格問題,兩人會有小小的摩擦和爭吵,但當時盛傳分手的原因卻是郝蕾接拍影片《頤和園》。在這部電影裡面,郝蕾所扮演的餘虹不僅三點全露,並且和郭曉冬有兩人全裸的激情戲。據稱,當鄧超得知郝蕾接瞭這個片子後心裡“很不是滋味”,二人因此冷戰,結果導致分道揚鑣。

事過境遷, 多年後郝蕾坦白地談到自己和鄧超的分手內幕:“分手那段時間,我整天都是恍惚的,我很抑鬱,想過自殺。《頤和園》隻是個爆發點而已,有沒有這部戲根本不重要,結局是註定的。在拍《頤和園》那段時間,我車用擴大機安裝還特別痛苦,一開始我根本抑制不住,拍著拍著就會跑到車裡哭一陣再出來,根本掩飾不瞭。”她承認,和鄧超的那一段愛情算是自己這輩子最驚心動魄的愛情,但真正分手的原因卻不是《頤和園》,“主要還是因為我們不合適,人生觀和世界觀相差得太遠,對事物的理解也有很大的距離。”

有人說過,既然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就該感激那個曾經和你一起轟轟烈烈的熟悉的陌生人。縱使分手多年,郝蕾沒說過鄧超一句壞話,足見兩人曾經的感情很美好。在這樣的場合如此默默錯開,也是一種智慧。

失敗的婚姻 皆因愛情滿得無法承載

在郝蕾的愛情路上,第二個最重要的男人便是李光潔。

2005年,郝蕾和李光潔由於拍攝電視劇《密令1949》相識。2006年兩人在郝蕾的老傢結婚,沒對外公開,第二年才被公眾知曉。2008年的時候,郝蕾正式承認已經結婚兩年,還說準備第二年在北京補辦婚禮。

郝蕾愛上李光潔,是因為對方的才華。雖然李光潔是圈內出名的帥哥,但郝蕾卻說,“我覺得男人的內在更重要,他的長處是文化修養高,心智很成熟,這在年輕的演員裡面不多見。”

但是這段婚姻隻持續瞭3年,便草草收場。兩人的分手原因,外界一度傳聞是李光潔劈腿。當時李光潔被拍到跟一名汽車重低音擴大機神秘女子牽手,但是兩人中間隔著一個塑料袋。李光潔澄清,說對方其實是自己兄弟的女朋友。盡管事後雙方經紀人都出面回應“感情生變”是個誤會,兩個人的婚禮仍舊在籌備中隻是延期舉行。然而端午節期間,郝蕾被拍到孤獨一人過節,當街痛哭。

紙包不住火,李光潔出面承認,他跟郝蕾之間確實出問題瞭。後來郝蕾也發瞭個分居聲明,明確表示:感情遇到紅燈,以致分居,與照片沒有關系。由於李光潔是河南人,兩人分手後,李的粉絲在網上接二連三地攻擊郝蕾和她的傢人。被惹急的郝蕾一下子發瞭多條辱罵河南人的微博,結汽車4聲道擴大機果引起軒然大波。

提起這段失敗的婚姻,郝蕾打瞭一個比喻, “我以前的任何一個男朋友都不如我有名或有錢,且每每都失敗。我一開始都是強烈地抱怨,覺得他們太不珍惜。後來我明白瞭,譬如我是一個湖,他是一個杯子,一個杯子隻能盛下一個杯子的水,但我不行。我太愛你瞭,我必須把水全部倒給你,這時杯子自然會溢出來,同時杯子也有壓力。”

嫁給公務員 找到人生歸宿

見識過大風大浪,曾號稱要找“靈魂伴侶”的郝蕾,最終嫁給瞭一個公務員。男方叫劉燁,兩人在2012年訂婚,第二年直接把婚禮和滿月酒一起辦瞭。郝蕾還在微博曬出雙胞胎腳印,並且附上“兄弟倆肩並肩留下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個足跡”的博文。

對現在的婚姻,郝蕾有一次是這麼說的:“我們都是相對獨立的人,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他完全不是這行的,角色方面他也不懂,也不會要求什麼。對於他的工作我也不會過問,我們私底下幾乎不談論工作的事,因為這與生活無關。”

或許在歷經動蕩後,平靜而快樂的生活對郝蕾來說才是最大的幸福。

車用擴大機報記者 廖建芬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mhr849t2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